泄露的Oppo A92渲染揭示了背面的L形相机

时间:2020-04-28 16:49:53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几周中,Oppo A92s多次泄漏,这揭示了相机设置的不寻常设计。显然,步步高子公司正在开发电话的另一种变体,同样具有四个摄像头,

在过去的几周中,Oppo A92s多次泄漏,这揭示了相机设置的不寻常设计。显然,步步高子公司正在开发电话的另一种变体,同样具有四个摄像头,但这次它们以L形排列。

泄露的Oppo A92渲染揭示了背面的L形相机

该图像还表明,Oppo A92将配备一个前置摄像头,藏在LCD左上角的打孔中。我们知道面板是什么,因为指纹扫描仪在侧面-如果它不见了,那我们就知道屏幕是OLED。

据泄密者称,我们正在寻找具有Full HD +分辨率的6.5英寸LCD,Snapdragon 665芯片组以及仅一个内存组合-8 GB RAM + 128 GB存储。在软件方面,Oppo A92预计将基于Android 10配备ColorOS 7.1。

据说Oppo A92具有48MP f / 1.7主镜头+ 8 MP f / 2.2超宽屏+ 2 MP宏+ 2 MP深度相机。

标签:OppoA9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