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Pi RP2040 BB Q20 HID 键盘可放入您的口袋

时间:2022-05-13 14:47:23来源:
导读 虽然很难获得Raspberry Pi,但 RP2040 微处理器似乎可以满足您的微型项目需求。有一个有趣的新的 RP2040 驱动的键盘和触控板设备由 S...

虽然很难获得Raspberry Pi,但 RP2040 微处理器似乎可以满足您的微型项目需求。有一个有趣的新的 RP2040 驱动的键盘和触控板设备由 Solder Party 的团队创建,称为BB Q20。

如果您以前没有听说过 Solder Party,那么您就错过了。这个微电子 PCB 开发团队位于瑞典马尔默。多年来,它创建了各种开源微电子项目,这款新键盘是其最新产品。

BB Q20 袖珍键盘既可以购买,也可以作为开源资产供用户下载和修改。它不仅仅是一块 PCB,它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带有字母按钮的功能键盘,该键盘安装在一个使用注塑成型制成的透明塑料外壳内。

它有一个 USB Type-C 端口,允许该设备充当 HID、接收电源并为自定义编程提供机会。触控板也可用作 HID 鼠标。它有一个内置麦克风和 16MB 的 SPI 闪存。用户可以利用其 Quicc (Stemma QT) 连接器以及使用 I2C 的 PMOD 连接器。

根据 Solder Party 的说法,固件必须使用 USB 接口进行配置。新的 BB Q20 与其前身 BB Q10 用于编程的先前库兼容。这两个模块都支持这个Arduino 库以及这个可以在 GitHub 上找到的CircuitPython库。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这款袖珍型基于 RP2040 的新型键盘和触控板组合,请查看 Solder Party 官方网站上的官方BB Q20项目页面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您可以在Tindie找到 BB Q20,起价为 30 美元(28.93 欧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