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推出支持 FSR 2.0 的首款游戏

时间:2022-05-11 14:38:16来源:
导读 AMD 已经命名了许多游戏,它们将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推出或获得 FidelityFX 超分辨率 (FSR) 2.0 支持。芯片设计师还概述了其 Raise...

AMD 已经命名了许多游戏,它们将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推出或获得 FidelityFX 超分辨率 (FSR) 2.0 支持。芯片设计师还概述了其 Raise the Game 捆绑包的更新版本,以配合新的AMD Radeon RX 6950 XT、Radeon RX 6750 XT 和 Radeon RX 6650 XT 显卡的推出。

Arkane Studios 和 Bethesda 的 Deathloop 是第一款采用FSR 2.0实现的发布游戏,这不会让很多人感到惊讶。它在AMD 的 GDC 2022 演示中突出展示了更新的升级技术,该技术发生在 3 月中旬。Deathloop 计划在 5 月 12 日星期四获得启用 FSR 2.0 的补丁。

提醒一下,与之前的技术迭代相比,FSR 2.0 应该带来质量提升,从空间放大到具有“优化”抗锯齿功能的时间放大。Nvidia 通过 DLSS 2.x 与 DLSS 1.x 升级进行了类似的转变。但是,AMD FSR 2.0 仍然不会在 PC 中使用 ML 处理,该技术应该可以在 RX 5000 系列和 GTX 16 系列及更新的 GPU 上运行。它也可能适用于较旧的 GPU,但 AMD 并未对这种情况下的性能做出任何承诺。

AMD 表示,与 Deathloop 一起,以下游戏将在“未来几个月”获得 FSR 2.0 兼容性。

迪里西姆,

前夕在线,

农业模拟器 22,

被遗忘的,

接地,

微软飞行模拟器,

倪水寒,

完美世界重制版,

剑客重制,

未知9:觉醒。

提高游戏捆绑回报

从今天开始并持续到 8 月 13 日,任何符合条件的 AMD Radeon RX 6000 系列产品的购买者都可以使用新的 Raise the Game Bundle 。查看条款和条件,我们发现所有新旧 RX 6000 系列都有资格使用该捆绑包,从新旗舰Radeon RX 6950 XT到预算 RX 6400。请记住检查您选择的零售商是否支持此捆绑包并制作确保在您获得兑换代码时立即使用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