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让您自行维修设备您的 Galaxy 设备

时间:2022-04-01 15:03:21来源:
导读一段时间以来,智能手机客户一直希望能够使用正确的工具来修复他们的手机。现在,有了维修权,三星和苹果等大公司被迫向人们提供官方零件,...

一段时间以来,智能手机客户一直希望能够使用正确的工具来修复他们的手机。现在,有了维修权,三星和苹果等大公司被迫向人们提供官方零件,以便他们可以自行维修设备。三星刚刚宣布将为 Galaxy S20 和 S21 用户提供自我修复手机的工具。

事故发生在眨眼之间。错过一张桌子一英寸,手机从口袋里滑出,或者一次绊倒可能会毁掉你的手机。找制造商修理它们可能会花费你数百美元。你最终可能会支付一半价值的手机只是为了修好它。

三星将允许 Galaxy 用户自行维修设备

这就是为什么能够自我修复是很重要的事情。让三星修复破裂的 Galaxy S22 Ultra 显示屏将花费 289 美元。即使固定了普通的 Galaxy S22 屏幕,也要花费 199 美元。如果您刚刚在手机上花费了 900 至 1,100 美元,这不是一个容易接受的价格。

值得庆幸的是,该公司制定了一项新的自我修复计划。三星与 iFixit 合作,为人们提供维修手机的工具。他们将能够更换显示屏、后玻璃和充电端口。虽然这不是一个很长的列表,但它包括手机中更换次数最多的组件。

这将在发布时用于有限的设备选择

如果您对修理自己的手机感到兴奋,您需要知道它不会在发布时影响所有 Galaxy 设备。据该公司称,您将获得修复 Galaxy S20 和Galaxy S21 手机的工具。您还可以修复 Galaxy Tab S7+。这是一个非常短的设备列表,但这并不全是坏消息。三星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将扩大设备的选择范围。

Galaxy S22 手机或 Galaxy Tab S8 平板电脑未包含在列表中似乎很奇怪。希望它们很快就会被添加。Galaxy S22 Ultra 有一个曲面显示屏,这并不是最耐用的外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