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 108 美元即可将 Roku Streambar 添加到您的娱乐中心

时间:2022-03-31 14:55:18来源:
导读 亚马逊今天仅售 107.99 美元的Roku Streambar 。这将为您节省 22 美元的正常价格。它将为您的娱乐系统锦上添花,因为您可以获得出色...

亚马逊今天仅售 107.99 美元的Roku Streambar 。这将为您节省 22 美元的正常价格。它将为您的娱乐系统锦上添花,因为您可以获得出色的音质和 Roku 兼容性。这不是 Roku Streambar 的历史最低价格,但仍然相当接近。

Roku Streambar基本上是一个内置 Roku 的条形音箱。它通过 HDMI-ARC 连接到您的电视,可以充当机顶盒,同时还为您提供更好的音频质量。现在,这显然不是市场上声音最好的条形音箱,但它会比您当前的条形音箱好几英里。这是事实。

Roku Streambar 是终极二合一娱乐升级,为任何电视提供强大的流媒体和优质音效。以生动的 4K HDR 画质流式传输最新和最受欢迎的频道,聆听每一个细节。

清晰、干净的音频使对话更容易被听到,并且凭借其紧凑的设计,您会惊讶于如此小的东西如何能够让您的房间充满声音。您甚至可以自动安静地播放广告,并通过蓝牙传输您最喜爱的音乐等。

包装盒中包含您所需的一切,包括控制您的电视、声音和流媒体的 Roku 语音遥控器,设置非常简单。

Roku Streambar 也适用于流行的语音助手。让您的 Alexa 或支持 Google Assistant 的设备启动频道、搜索娱乐、控制您的流媒体等等。此外,它可以轻松扩展以获得更大的声音。

使用 Roku 无线低音炮添加深沉、丰富的低音,使用 Roku 无线扬声器(单独出售)添加身临其境的环绕声。无需在客厅铺设电缆。只需插入这些扬声器和低音炮并通过无线方式将它们配对以获得更好的声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