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4.1 推出并修复了电池问题

时间:2022-04-01 14:21:08来源:
导读 Apple 的iOS 15 版本无疑是 Apple 最近故事中最成问题的更新之一。我们假设具有远程工作的复杂开发环境已经极大地影响了 iOS 15。在...

Apple 的iOS 15 版本无疑是 Apple 最近故事中最成问题的更新之一。我们假设具有远程工作的复杂开发环境已经极大地影响了 iOS 15。在推出时,该更新受到问题的困扰,并且缺少在 WWDC 2021 上宣布的一些功能。但是,Apple 一直表现出其承诺软件稳定可靠。几个月过去了,iOS 15 比最初的版本更加稳定和丰富。几周前发布了最新版本的 iOS 15.4,但它带有某些电池问题。Apple 已迅速开始着手修复,并最终通过 iOS 15.4.1 更新到达。

今天,Cupertino 品牌正在为遭受意外电池耗尽的 iPhone 和 iPad 设备推出 iOS 15.4.1。除此之外,该公司还为 tvOS、watchOS 和 macOS 用户推出更新。该更新还附带了底层修复和增强功能,但它是一个相当短的补丁,主要专注于修复现有的错误。这是描述更新的简短变更日志。

iOS 15.4.1 更新修复了以下错误:

更新到 iOS/iPadOS 15.4 后,电池消耗的速度可能比预期快

盲文设备在浏览文本或显示警报时可能会变得无响应

Made for iPhone/iPad 助听器可能会在某些第三方应用程序中失去连接

iOS 15.4 是该公司通过 iPadOS 14.5 对 iPhone 和 iPad 进行的最新重大更新。该更新使 iPhone 用户能够在戴口罩时解锁他们的设备。在大流行期间,该功能非常有用。此外,该补丁为 Siri 带来了新的声音,如果您厌倦了 Siri 通常的声音,这对某些用户来说是一个不错的补充。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该更新还引入了新的表情符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