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9 4G 将带来三星新的 108 MP ISOCELL HM6 相机

时间:2022-03-31 14:19:38来源:
导读 Realme从 Realme 9i 开始了 Realme 9 系列,然后随着Realme 9 Pro、9 Pro+、Realme 9 5G 和 9 SE 的发布对其进行了扩展。现...

Realme从 Realme 9i 开始了 Realme 9 系列,然后随着Realme 9 Pro、9 Pro+、Realme 9 5G 和 9 SE 的发布对其进行了扩展。现在,该公司正准备推出一款名为 Realme 9 4G 的新香草模型。顾名思义,这个变体将只带来 4G 连接,就像 Realme 9i 一样。尽管缺乏 5G 连接,但该设备仍将带来不错的功能,以吸引那些不需要 5G 的人。例如,该设备将配备 108 MP 摄像头。

Realme 9 4G 将成为该品牌的第二款配备 108 MP 摄像头的智能手机

事实上,Realme 9 4G 将是该公司第二款配备 108 MP 摄像头的智能手机。第一款设备是 Realme 8 Pro。该设备的最大问题是它为相机牺牲了几乎所有东西。例如,它在显示器上偷工减料,尽管是 AMOLED,但其刷新率只有 60 Hz,低于其前身的 90 Hz。该设备还只有一个 Snapdragon 720G,在发布时远没有吸引力。Realme 8 Pro 主摄像头是 ISOCELL HM2,该公司正在用新型号改进这一点。Realme 9 4G 将率先使用三星 ISOCELL HM6 传感器。

该品牌将以“ProLight”的名义销售这款新相机。正如其解释的那样,该设备将使用具有 NonaPixel Plus 布局(3×3 分档)的 ISOCELL HM6,与其他改进相结合,与 HM2 相比,传感器的聚光能力将提高 123%。根据公司的内部测试,新的 108 MP 相机能够在低光照条件下拍摄更明亮的照片和更好的色彩还原。

新的中档竞争者也将率先使用“超变焦”功能。它内置在 HM6 传感器中,可在使用主摄像头时实现无损变焦。值得注意的是,三星尚未正式发布新传感器。但是,有报道称 Realme 9 将配备上述处理器。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个揭示。

三星肯定会进行营销展示,以展示这款具有花哨的 NonaPixel 功能的新传感器。到目前为止,人们对 Realme 9 4G 知之甚少,但我们怀疑这款手机将搭载 Snapdragon 680 SoC 或联发科的其他产品,例如 Helio G96。该手机还将配备 5,000 mAh 电池和 33 W 快速充电。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