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万元能在越南买多大的房子?答案出乎你的意料(越南房价)

时间:2022-10-20 13:15:50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拿着一百万人民币能在越南买到什么样的房子呢?就拿越南的首都河内来说,房价平均为每平米4万元,甚至在一些区域房价更是达到了6万元每平。类似于越南的一些二线城市房价

在很多人眼里,越南还是一个贫穷落后的国家,甚至有不少媒体鼓吹3000块钱就可以去越南当富翁。从我在越南的生活经验来看,这都是假的!

越南房价水平_越南芽庄的房价_越南房价

事实上,越南近几年的发展是高速发展,人民收入不断增加,城市化进程也在发展,大量人口涌入城市。如今越南房价,越南一二线城市的房价与国内一二线城市的房价相差无几。房子是很多年轻人的梦想。

越南芽庄的房价_越南房价_越南房价水平

100万能在越南买什么样的房子?如果是在河内和胡志明市这两个大城市越南房价,100万人民币可能只能在更好的地区买两间浴室。

越南芽庄的房价_越南房价水平_越南房价

越南房价_越南房价水平_越南芽庄的房价

以越南首都河内为例,平均房价为每平方米4万元,部分地区甚至达到每平方米6万元。

与越南一些二线城市类似,房价已经达到每平方米2.5万元的水平。结合越南人均年收入3000美元的现实,凭一己之力买房确实不容易。

越南芽庄的房价_越南房价_越南房价水平

越南房价_越南房价水平_越南芽庄的房价

随着越南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在越南炒房也成为不少投资者的选择。在越南投机的外国投资者中,中国人占大多数。

据越南17家大型集团和企业统计,自2015年以来,共有12335名外国人从这些企业购买了房屋。

越南芽庄的房价_越南房价水平_越南房价

越南房价_越南房价水平_越南芽庄的房价

据胡志明市房地产协会(HoREA)统计,在12335名外国人中,在胡志明市买房的外国人多达10020人,占比超过81%。根据HoREA的数据,过去5年,有多达1.4万至1.6万外国人在越南买房,占商品住宅的0.85%。买房的主要客户是中国人、韩国人、日本人、台湾人和新加坡人。

疫情过后,越南房地产并未受到太大影响。有房地产专家预测,随着越南经济的不断好转,2021-2022年越南房地产将迎来高速发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