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跌下万元,楼市出现大转折,三个原因决定未来走势(房价走势)

时间:2022-10-20 13:15:32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市场上大部分人都在期待房价下跌,只不过以前一直上涨的房价走势让大家失去了信心,但现在事情变得不一样了。9月份呢全国平均房价跌下万元,这就说明现在阶段的楼市已经出

市场上大多数人都在期待房价下跌,但过去一直上涨的房价走势让大家失去了信心,但现在情况不同了。对比1-8月楼市数据,不难得出,9月份全国商品房销售15748亿元,销售面积16139元/平方米。那么这样一来,9月份商品房的销售价格就出来了,那就是9757元/平方米!很明显,这个数字肯定低于上半年的平均水平,甚至低于去年的平均房价。9月全国平均房价下跌1万元,这说明当前楼市出现了根本性的转折,房价由涨转跌。而按照目前的楼市来看,楼市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会保持这种下行趋势,主要有以下三个原因:

房价未来五年走势未来房价走势_房价走势_榆林房价最新房价走势

原因之一是房企会继续降价。三条红线带来的资金压力将长期困扰开发商,开发商必须想办法把资金拿回来,以免破产。因此,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开发商都会保持降价促销的状态,市场上的房价自然会继续下跌。否则,等待开发商的只有一个结局,那就是破产。

二是楼市调控政策不会放松。今年前9个月,全国数据被监管482次,在今年出台的一系列监管政策中,楼市监管的范围也有所扩大,比如限制二手房市场。 . 这表明国家调控楼市的力度不断加大,新政策针对新领域不断出台。在这种情况下,接下来的房价只能维持下行趋势。

房价走势_榆林房价最新房价走势_房价未来五年走势未来房价走势

第三个原因是市场已经供过于求。因为对炒房的限制越来越大,目前的房地产市场基本看不到炒房的存在,哪怕是有炒房的亏本。所以现在市场房价的走势越来越明显地受到供求关系的影响,这就决定了市场房价还会继续下跌,因为我国的房价已经供过于求了。比如,有专家曾断言,我国的房子可以满足30亿人的生活需求。虽然在这里买你包括农村房子,但无论如何,供过于求。而最近,楼市成交量确实在下降。比如9月份二手房成交量只有1765套!由于住房市场供应充足但需求减少,房价下跌似乎是唯一的结果。

房价走势_榆林房价最新房价走势_房价未来五年走势未来房价走势

因此,在以上三个原因的影响下,未来房价将继续保持下行趋势。或许由于调控政策的影响,房价不会大幅下降,但这种趋势会一直存在。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在房价将继续下跌的背景下房价走势,如果只需要盖房,我们还能买房吗?笔者个人的看法是,如果你有足够的经济实力房价走势,想买就买,因为根本无法避免刚需的住房需求。但如果经济实力有限,那么买房就不用担心,也没有必要对早点买房施加太大压力。毕竟买房是为了提高生活质量,而不是让你的生活压力更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