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3日整理发布:华为 WATCH GT 2 智能手表迎来系统升级

时间:2022-01-13 14:23:52来源:IT之家
导读 2022年1月13日整理发布:IT之家 1 月 13 日消息,近日华为 WATCH GT 2 智能手表迎来系统升级,新增锁屏密码、三方应用、一键排水、

2022年1月13日整理发布:IT之家 1 月 13 日消息,近日华为 WATCH GT 2 智能手表迎来系统升级,新增锁屏密码、三方应用、一键排水、蓝牙随身环等功能。

华为Watch GT2发布两款全新配色:凝霜白、栗木红

升级后华为 WATCH GT 2 将支持手表离腕自动锁屏,同时华为 WATCH GT 2 46mm 版本还新增了一键排水功能,游泳淋雨都不怕,拉一拉即可轻松排水。

此外,华为 WATCH GT 2 在升级后,可在手机端安装心脏健康研究 App,腕上轻松测量,针对女性用户,华为还带来了女性生理周期 2.0,手表可直接进行记录和修改,方便快速。

IT之家了解到,华为 WATCH GT 2 于 2019 年 9 月发布,加入了 301 医院睡眠呼吸暂停研究项目,支持运动监测、睡眠监测、心率监测、TruRelax 压力管家和手机消息推送等功能,支持贴身血氧饱和度测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