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购要求紧急改变学徒税以帮助创造8000个新职位

时间:2021-09-10 14:03:46来源:
导读 乐购已呼吁政府紧急改变学徒税,使其能够在该行业争先恐后地寻找员工时培训数千名新员工。乐购表示,英国的学徒税于 2017 年推出,要求所

乐购已呼吁政府紧急改变学徒税,使其能够在该行业争先恐后地寻找员工时培训数千名新员工。

乐购表示,英国的学徒税于 2017 年推出,要求所有具有一定规模的企业拨出年薪的 0.5% 来培训年轻工人,这可能是解决英国持续的员工短缺危机的方法。

根据 Public First 为 Tesco 制作的一份新报告,对允许公司如何使用该基金的简单调整意味着每年可以培训 8000 多名学徒,其中 500 名在 Tesco。

与此同时,大流行已经减少了英国可用的学徒数量,加剧了影响整个英国行业的零售、酒店和供应链的员工短缺危机。

在截至 2021 年 1 月的五个月中,学徒人数下降了 18%,这意味着可用职位减少了 36,700 个。

Tesco 认为,通过提高资金使用方式的灵活性,他们将能够提供更广泛的培训、短期课程和更多针对零售的培训。

它还表示,这将使他们能够教学徒如何开车,帮助缓解同样因短缺而瘫痪的交付和运输行业的压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