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man Marcus计划在数字技术领域投资超过5亿美元

时间:2021-06-17 14:31:45来源:
导读 Neiman Marcus Group 通过购买机器学习 (ML) 平台启动了一项为期三年的密集数字投资战略。这家奢侈品零售商已同意收购 Stylyze Inc

Neiman Marcus Group 通过购买机器学习 (ML) 平台启动了一项为期三年的密集数字投资战略。

这家奢侈品零售商已同意收购 Stylyze Inc.,这是一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由女性创立和领导的科技公司。基于 SaaS 的 Stylyze ML 平台为整个客户旅程中的相关购物体验提供产品归因数据和策划内容。

通过收购 Stylyze,Neiman Marcus 打算加强其打造差异化奢侈品体验的能力。这家零售商打算将此次收购作为未来三年更广泛的 5 亿美元以上数字技术总投资计划的一部分,以支持其综合奢侈品零售战略。

Neiman Marcus 于 2018 年开始与 Stylyze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Stylyze 的产品和功能目前是该公司远程销售平台和行业领先的客户工具 Connect 的组成部分。员工使用该平台与客户进行数字化互动,并为他们提供白手套服务。

虽然 Stylyze 的技术目前支持 Neiman Marcus 的远程销售平台和数字销售,但该公司计划探索将其功能集成到其他数字工具中,包括电子商务、移动应用程序、短信、聊天和电话等消息渠道,以及其他参与渠道。

后财务重组,内曼·马库斯说,这是能够进行战略投资,比如收购Stylyze的,因为更新的财务灵活性。2021 年 4 月底,内曼·马库斯报告的未偿债务总额为 11 亿美元,而上一年为 51 亿美元。该零售商目前拥有超过 8.5 亿美元的可用流动资金,而一年前为 1.32 亿美元,并且在 9 亿美元的左轮手枪上没有未偿借款。

Neiman Marcus 已经实施了来自超过 25 家公司的技术和数字解决方案,以努力增强和提升其奢侈品客户体验。该公司表示,将继续探索机会,通过收购、合作伙伴关系和在内部建立数字能力,进一步扩大其综合奢侈品零售业务的重点。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一直在巩固我们的业务基础。我们知道反弹即将到来,我们一直在经历奢侈品加速回归。内曼马库斯集团完全有能力抓住日益增长的兴趣Neiman Marcus Group 首席执行官 Geoffroy van Raemdonck 表示:“随着我们开发必要的数字能力,确保我们推动盈利和可持续增长,奢侈品客户。” “通过收购 Stylyze,我们将能够推进我们的综合奢侈品战略,与我们的奢侈品客户建立长期关系,创造情感价值和高终身价值潜力。这使我们能够通过使用技术。”

标签:NeimanMarcu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