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sy在被Depop收购后跃居GlobalData电子商务主题记分卡的首位

时间:2021-06-09 14:05:48来源:
导读 继 Etsy 以 16 2 亿美元收购 Depop 的消息传出后,领先的数据和分析公司 GlobalData 调整了其电子商务主题记分卡,现在 Etsy 位

继 Etsy 以 16.2 亿美元收购 Depop 的消息传出后,领先的数据和分析公司 GlobalData 调整了其电子商务主题记分卡,现在 Etsy 位居苹果和京东等竞争对手之上。GlobalData 的主题记分卡通过在塑造其行业的十大最重要主题中对他们的表现进行排名来预测未来的赢家。

GlobalData 的主题分析师 Sarah Coop 评论道:“Etsy 已跃居 GlobalData 电子商务主题记分卡的榜首,受益于 Depop 的 GenZ 消费者群和社交媒体专业知识。”

Etsy 在社交媒体等主题的记分卡上得分很高,它如何应对围绕 、可持续性和数字支付的挑战。

Coop 继续说道:“Etsy 是 ESG 的领导者,在可持续发展主题中得分为 5/5。然而,此前它在社交媒体上的得分仅为 3/5。收购 Depop 后,GlobalData 将 Etsy 的社交媒体评分提高到 4/5,这是因为 Depop 独特的在线社区将社交媒体和共享经济结合在一起,彻底改变了二手购物。”

GlobalData 英国零售研究总监 Patrick O'Brien 评论道:“此次收购巩固了二手市场的重要性。价值的长期趋势,加上最近消费者对可持续消费主义的渴望,推动了许多市场推出基于应用程序的优惠——通常是利用社交媒体网站的无限滚动机制来保持购物者的参与。虽然快时尚长期以来一直受到 ESG 问题的影响,但它对销售并没有太大影响。然而,如果 Vinted 和 Depop 之类的公司继续以他们之前的速度增长——并且对购买时尚的更深思熟虑的态度变得更加普遍——那么零售市场的结构可能会在未来十年发生重大变化。”

可持续性是 2021 年及以后最重要的主题之一。

Coop 总结道:“通过收购 Depop,Etsy 已证明其业务面向未来,并巩固了其作为可持续发展领导者的地位。Depop 的慢时尚和社交媒体专业知识使此次收购成为可持续和创新未来的趋势。

标签:Ets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