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or&Décor进入新的市场

时间:2021-03-29 14:22:57来源:
导读Floor&Décor正在向东北扩展。这家专业的地板零售商将在3月31日在康涅狄格州开设第一家商店。这家面积75,000平方英尺的商店。Floor&D

Floor&Décor正在向东北扩展。

这家专业的地板零售商将在3月31日在康涅狄格州开设第一家商店。这家面积75,000平方英尺的商店。Floor&Decor仓库商店和设计中心将位于丹伯里。

Floor&Decor商店提供大量库存的瓷砖,天然木材,天然石材,层压板和豪华乙烯基板,以及必要的工具,装饰材料,硬质地板项目的墙砖和相关配件。商店还提供免费的设计服务,并设有专门的销售团队。

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Floor&Decor于2020年底在31个州拥有133个仓库和两个设计工作室。

“随着我们在康涅狄格州开设第一家商店,我们很高兴向专业客户和房主介绍我们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以满足他们对地板的需求,并提供大量现货库存的趋势地板供您选择,”首席商人Kristopher Gregory。“我们以无与伦比的价格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和优质地板。借助我们的免费设计服务,我们期待帮助每个客户将他们的愿景变为现实。”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