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买正在加快变革以适应大流行后的消费者

时间:2021-03-05 14:44:01来源:
导读 百思买(Best Buy)首席执行官科里·巴里(Corie Barry)表示,这种大流行永远改变了消费者的购物方式-零售商迫不及待地要适应。在星期四,她

百思买(Best Buy)首席执行官科里·巴里(Corie Barry)表示,这种大流行永远改变了消费者的购物方式-零售商迫不及待地要适应。

在星期四,她提出了百思买将如何转变其员工队伍,商店队伍和销售策略,从而将重点更多地放在电子商务上。该公司将裁员数千名员工,并重新培训其他人担任数字角色。它正在测试具有较小销售面积和更大空间来完成在线订单的新商店。而且,它正在考虑缩减其在全国近1,000家商店的业务范围。

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客户的购物行为将以更加数字化的方式永久改变,当然,这将使客户完全掌控自己想要的购物方式。”“我们认为,我们的战略需要拥抱现实并在太空中领先,而不是紧随其后。”

截至1月30日的第四季度,美国在线销售额增长了89%,达到67亿美元,占该公司三个月期间美国总销售额的43%。

巴里说,她预计百思买整体销售额的更大一部分将在其网站和应用上而不是在商店中进行。它预计数字销售额将占本财年美国总销售额的40%。相比之下,两年前为19%,十年前为5%。

Barry说,即使有了如此快速的增长,该公司的实体足迹仍将发挥关键作用。商店将展示产品,并为员工提供帮助客户的服务,但它们还将越来越多地用作仓库,供员工挑选和打包电子商务订单以及便利的地点,使购物者可以在停车场快速检索在线购物。

新型商店

随着百思买的发展,其门店数量可能会越来越少。

巴里说,该公司将为以后的商店签署较短的租赁协议,并且在续订时有更高的标准。她说,未来三年约有450份租约即将续签。

百思买在过去两年中每年都关闭约20家大型商店-巴里(Barry)说,她预计今年将关闭更多商店。

标签:百思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