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显示英国是全球第三大在线跨境购物市场

时间:2021-03-03 14:44:06来源:
导读根据领先的跨境电子商务技术和服务提供商eShopWorld(ESW)的独家研究,英国是国际在线购物购买量排名第三的市场,仅次于中国和美国。《全球

根据领先的跨境电子商务技术和服务提供商eShopWorld(ESW)的独家研究,英国是国际在线购物购买量排名第三的市场,仅次于中国和美国。

《全球之声2021:跨境购物者见解》对11个国家/地区的22,000多名消费者进行了一项调查,结果显示,过去一年中,有20%的非英国消费者在英国的零售商店购物。被调查的消费者中有59%是从中国的在线品牌或市场购买的,其中51%的消费者是从美国的网站购买的。总体而言,到2020年,接受调查的购物者中有超过三分之二(68%)在其本国以外的地方进行了电子商务购买。

从英国进行的跨境购买的前五名全球市场是澳大利亚(37%),美国(29%),德国(26%),法国(24%)和新加坡(23%)。调查中的其他市场从英国(墨西哥(6%),俄罗斯(8%),智利(10%),土耳其(16%)和加拿大(17%))进行的购买较少-但是,在这些国家中,跨境渗透市场表明英国零售业有待开发的潜力。

ESW首席执行官汤米·凯利(Tommy Kelly)表示,从英国跨境采购的比例很高,反映出英国品牌和产品对全球消费者的需求。

“我们的调查数据表明,越来越多的零售商和品牌通过在购买过程中提供便利,并增加了诸如单击和收集,退货和保证交货日期等功能来消除摩擦,从而人们日益拥抱国际电子商务。人们在世界各地亲身旅行和购物的能力仍然受到限制,跨境电子商务仍然是这些购物者的一种有吸引力的选择。”

从英国购买的三个市场(俄罗斯,墨西哥和土耳其)的购物者报告的跨境购买支出每年最少,这突显了愿意在这些市场进行投资的英国品牌的潜在收入。

Tommy Kelly进一步评论道:“我们的研究表明,俄罗斯,墨西哥和土耳其的购物者在跨境购物上的平均支出远远高于平均水平,这为英国零售商和品牌商提供了明显的商业理由,使他们可以超越传统市场来挖掘潜在的收入潜力。这些新兴市场。为了从这种需求中获得收益,零售商需要提供本地化的购物体验,这些市场中的电子商务客户会感觉到他们在本地购物时会获得与他们相同的服务水平和便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