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way正在将加盟商连接到通用支付软件

时间:2021-02-26 14:40:03来源:
导读 Subway正在将加盟商连接到通用支付软件。这家快餐零售商在100多个国家 地区拥有约42,500家商店的特许经营权,目前正与法国支付 交易服务公

Subway正在将加盟商连接到通用支付软件。

这家快餐零售商在100多个国家/地区拥有约42,500家商店的特许经营权,目前正与法国支付/交易服务公司Worldline和加拿大电子支付平台提供商Amadis合作,为特许经营者提供安全,优化的支付流程。这款新的通用支付软件旨在简化Subway以前的国际支付基础设施的运营,并为加盟商提供一致且可靠的支付接受度。

新框架还旨在在全球范围内更快地部署新的支付解决方案,并预计减少测试和认证成本。Subway的付款框架基于非盈利性,基于ISO 20022的“ nexo”协议,该协议标准化了国际货币,法规和语言之间的付款接受方式。WorldLine的解决方案包括POS和电子商务接受,以及使用nexo零售协议运行的支付终端。

“ Amadis为我们提供了清晰,可靠的专业知识,确保了与WorldLine一起成功实施这一全球支付项目,” Subway餐厅的支付产品负责人Benoit Lamoureux说。“ Amadis凭借其在支付软件编辑,开发和标准方面的独特全球视角以及在全球支付精英中的声誉,向我们保证,在实施这一关键任务计划时,我们将解决关键技术问题。”

“通过实施nexo零售协议和通用支付软件可以实现全新的灵活性和效率水平,该软件促进了卡支付基础设施与零售POS系统之间的连接,” GSV进入市场/商户服务部门负责人Guillaume Pascal说,世界线。

“作为全球支付标准以及支付软件开发方面的专家,我们了解为使大规模国际支付部署成功所涉及的众多系统集成和运营问题,” Amadi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Emmanuel Haydont说。

标签:Subwa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