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知识:澳洲用什么货币 澳洲货币与人民币汇率

时间:2021-02-08 10:13:49来源:
导读对于很多门外汉来说股票市场上的一些常识性的知识几乎是完全不懂的,但是近几年经济大环境的利好,使得很多人手头上都有一些富裕,所以渐渐

对于很多门外汉来说股票市场上的一些常识性的知识几乎是完全不懂的,但是近几年经济大环境的利好,使得很多人手头上都有一些富裕,所以渐渐的多数人也开始想要投资股票市场,那么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整理一些关于澳洲用什么货币 澳洲货币与人民币汇率的知识,让大家能够比较快速的了解到股票市场的一些知识。

澳洲货币是澳大利亚元,英文全称是Australian Dollar,因为货币符合和美元一样,因此经常缩写为A$或AUD,作为国际货币的符号的时候通常是AUD。目前在外汇市场澳大利亚元已经成为了第五大流通货币了,位于美元、欧元、日元以及英镑之后,在全球交易量所占比例是6%,这是在2010年其正式取代瑞士法郎后的地位。

澳大利亚货币还是世界上第一个拥有一整套塑料流通的货币,其材料不是和其他国家的纸币,而是采用的聚酯材料,优点是耐磨损、不折断以及不怕揉洗,使用时间较长并且防伪性较高。对于澳洲用什么货币之后有所了解之后,我们来说一下澳大利亚元的汇率。根据最新的澳大利亚元兑与人民币数据可以知道,100澳元=477元人民币。遇上图中澳元和美元的对比来看是相符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