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优惠3万元 威麟汽车强势登陆江城

时间:2022-10-14 04:23:23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2022年10月13日,爱驰旗下第二款车型爱驰U6正式上市,新车共发布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均为21.吉利汽车厂家的领导、员工以及大批意向用户齐聚本次活动,吉利远

北汽集团推动自主品牌向上 北京越野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台阶

北汽集团推动自主品牌迈上北京越野高质量发展新台阶

近日威麟汽车,北汽集团先后举办了“走向新、向上、走向未来——走进北汽”系列媒体采访活动。10月12日威麟汽车,10余家核心媒体走进北京越野,试驾并品尝重磅新品BJ60。越野小镇深入交流讨论。北汽集团将在北京做强做大做优。

行业新闻

威麟汽车车标_威麟汽车_威麟汽车产地

爱驰U6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21.99万元

爱驰U6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21.99万元

2022年10月13日,爱驰汽车第二款车型爱驰U6正式上市。共发布2款,补贴价21.99万元。这是一款面向年轻人的智能纯电动轿跑SUV。新车提供两种续航,505公里和590公里。

威麟汽车产地_威麟汽车_威麟汽车车标

新车新闻

2022幸福惠发力 吉利远景X6 PRO钜惠来袭

2022年快乐汇发助力吉利远景X6 PRO大放异彩

威麟汽车产地_威麟汽车车标_威麟汽车

2022年9月,由58汽车主办的“幸福汇发强视觉超强”线下主题活动将在武汉、洛阳、临沂三地举行。来自吉利汽车制造商的领导、员工和大量意向用户齐聚本次活动,吉利远景X6PRO也成为全场焦点。

新车新闻

瑞风M3 PLUS 7.5万起售,更享购置税全免等多重购车福利

威麟汽车车标_威麟汽车_威麟汽车产地

瑞风M3 PLUS起价7.5万,享受全额购车免税等多重购车福利

得益于国家6月初的车辆购置税减半政策,加上各地政府积极响应的各项福利,今年的“金九银十”购车季对于想购买MPV车型的朋友来说是最好的选择。愉快的时光!更重要的是,瑞风汽车近期推出了多项购车福利——..

新车新闻

2023款凌宝COCO正式上市 售价3.68万元-3.98万元

2023款灵宝COCO正式上市 售价3.68万元至3.98万元

日前,2023灵宝正式上线。新车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68万元至3.98万元。新车定位为微型纯电动汽车,CLTC条件下续航里程140公里。

新车新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