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企头条丨卖给了长城汽车(通用汽车官网)

时间:2022-10-14 03:02:52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17日,通用汽车宣布,将逐步减少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销售、设计和工程运营,并在2021年前淘汰霍顿品牌。对长城汽车而言,此次收购将帮助公司在泰国及东盟市场的发展

通用汽车官网_新纪元通用账证查询打印软件官网_jeep汽车官网中国官网

这是一个视频动态新闻栏目,实时追踪全球外企动态。5位主播帮你解读周一至周五的热点,中英文呈现丰富资讯。

今日主播朱琳说:

通用汽车正在采取果断行动来转变其国际业务。17日,通用汽车宣布将逐步减少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销售、设计和工程业务,并在2021年前逐步淘汰霍顿品牌。公司预计将产生约3亿美元的净现金费用,合计现金和非现金费用超过 11 亿美元。

同时,该公司还表示,将把市场战略重点放在通用的专用车业务上,希望专注于能够带来强劲回报的市场。同日,通用汽车与长城汽车签署了具有约束力的协议,宣布长城汽车将收购通用汽车在泰国的罗勇汽车制造厂,并将于2020年底前将雪佛兰从泰国国内市场撤出。

对于长城汽车而言,此次收购将有助于公司在泰国和东盟市场的发展。长城汽车将以泰国为中心辐射整个东盟地区,将产品出口到东盟其他国家和澳大利亚等国家。而对于通用汽车来说,罗勇工厂停产的决定是基于其全球战略和全球制造工厂的优化。通用汽车指出,将罗勇工厂出售给长城汽车是基地未来发展的最佳选择,交易也将有利于供应商及相关经济活动。

请看详细报道↓↓↓

丹佛斯的目标是到 2030 年实现碳中和

丹佛斯的目标是到 2030 年实现二氧化碳中和

jeep汽车官网中国官网_新纪元通用账证查询打印软件官网_通用汽车官网

丹佛斯宣布到 2030 年将在全球所有业务区域实现碳中和,从而踏上了雄心勃勃的征程。

丹佛斯现在正踏上雄心勃勃的旅程,最迟到 2030 年在公司的所有全球运营中实现二氧化碳中和。

丹佛斯现在正在着手实施一系列新举措,以进一步降低能源消耗,并专注于将公司在全球的能源需求转向可再生能源。

近年来,丹佛斯集团大幅降低了其全球能源强度。现在,我们启动了更多活动,以进一步降低能源消耗,并将丹佛斯所有运营部门的剩余能源需求转向可再生能源。

此外,丹佛斯计划到 2030 年将所有电动汽车作为公司的货运车辆。

此外通用汽车官网,丹佛斯承诺到 2030 年将其公司车队改为全电动。

上述举措是公司努力到 2030 年在其全球运营中实现碳中和的一部分。公司将不断更新其计划,并准备利用新兴能源技术来实现其目标。

这些举措都是朝着最迟到 2030 年在公司所有全球运营中实现二氧化碳中和的目标迈出的一步。

丹佛斯目前正在制定更详细的计划来实现这些目标,包括如何平衡二氧化碳、商业条款和长期工厂排放的潜在影响。

丹佛斯目前正在制定有关如何实现目标的详细计划,包括如何平衡潜在的二氧化碳影响、商业条款和长期工厂足迹考虑。

总体政策是在“能效优先”的前提下,支持提高可再生能源在整个能源系统中的比重。对绿色能源的需求降低意味着对电网扩建、储能、备用容量和能源进口的投资减少。

总体方法是“能源效率优先”,这也支持高比例的可再生能源。更少的绿色能源需求意味着电网扩展、储能、备用容量和能源进口所需的投资更少。

最后,由可再生能源驱动的电气化是丹佛斯实现业务脱碳的有力工具。

最后,由可再生能源驱动的电气化是一种使丹佛斯能够实现业务脱碳的有利工具。

2019年业绩公布

联合技术公司报告 2019 年业绩

jeep汽车官网中国官网_通用汽车官网_新纪元通用账证查询打印软件官网

宣布了普惠和柯林斯航空航天系统公司 2019 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以及 2020 年展望。

联合技术公司报告了 2019 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并宣布了普惠和柯林斯航空航天系统公司的 2020 年展望。

2019 年第四季度销售额为 196 亿美元,同比增长 8%,其中有机销售额增长 1 个百分点,净收购收益增加 8 个百分点,汇兑损失增加 1 个百分点。

第四季度销售额为 196 亿美元,同比增长 8%,其中有机销售额增长 1 个百分点,净收购收益 8 个百分点,被外汇逆风 1 个百分点所抵消。

2019 年全年销售额为 770 亿美元,同比增长 16%,其中包括 5 个百分点的有机销售额增长、12 个百分点的净收购收益和 1 个百分点的外汇损失。

全年销售额为 770 亿美元,比上年增长 16%,其中包括 5 个有机销售增长点和 12 个净收购收益点,被 1 个外汇逆风抵消。

“由于航空业务的持续强劲和奥的斯利润恢复增长,联合技术公司在 2019 年实现了创纪录的销售额、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和自由现金流。

“联合技术公司在 2019 年实现了创纪录的销售额、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和自由现金流,这得益于持续的航空航天实力和奥的斯利润增长的回归,”联合技术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格雷戈里·海耶斯 (Gregory Hayes) 说。

“有机销售额增长了 5%,调整后的收益和自由现金流都超出了我们的高预期。”

“有机销售额增长了 5%,调整后的收益和自由现金流超出了我们预期范围的高端。”

2020 年展望、雷神科技的销售额、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和自由现金流展望将在合并完成后提供,同时考虑到即将进行的业务调整。

2020 年展望。鉴于即将采取的投资组合行动通用汽车官网,雷神科技的销售前景、调整后每股收益和自由现金流将在合并完成后提供。

亚马逊取消在英国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销售

亚马逊取消在英国的儿童汽车座椅销售

据英国媒体报道,亚马逊出于安全考虑从其网站上撤下了几个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因为它们类似于去年发现的所谓“杀手座椅”。

出于安全考虑,亚马逊已经从其网站上撤下了几个儿童汽车座椅,因为它们看起来与去年出售的所谓“杀手座椅”相似。

据报道,这些儿童座椅没有安全标签,售价仅为 3.99 英镑。

据说他们身上没有安全标签,价格低至 3.99 英镑。

据说它的设计类似于在 2014 年进行调查后从现场移除安全危险织物的座椅。

据说该设计类似于 2014 年在萨里贸易标准局进行调查后从现场拆除的织物座椅。

亚马逊发言人表示,安全“对我们来说极其重要,我们很遗憾这些产品是从使用我们商店的第三方卖家那里获得的。”

亚马逊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安全“对我们来说极其重要,我们很遗憾这些产品可以从使用我们商店的第三方卖家处获得”。

德国网上银行N26决定离开英国

德国网上银行 N26 决定离开英国

据 CNBC 报道,总部位于柏林的 N26 最近宣布,它将不再能够在该国运营,因为它在英国退欧后将没有适当的许可证来运营。该创业公司将于 4 月 15 日关闭所有英国账户。

总部位于柏林的 N26 最近宣布,它将不再能够在该国开展业务,因为它在英国退欧后将没有适当的许可证来这样做。据 CNBC 报道,这家初创公司将于 4 月 15 日关闭所有英国账户。

2018年10月,英国脱欧公投两年后,公司开始进入英国市场。

该公司于 2018 年 10 月进军英国,距英国就其欧盟成员资格进行公投两年多。

N26成立于2013年,在全球拥有500万用户。该公司已从包括 PayPal 联合创始人泰尔和腾讯在内的投资者那里筹集了超过 6.8 亿美元的资金。

N26 成立于 2013 年,在全球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 500 万用户。该公司已从 PayPal 联合创始人 Peter Thiel 和中国科技巨头腾讯等投资者那里筹集了超过 6.8 亿美元的资金。

该公司去年的估值为 35 亿美元,是欧洲最大的金融科技公司之一。

它去年的估值为 35 亿美元,使其成为欧洲最大的金融科技公司之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