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上海疫情什么时候出现拐点 2022上海疫情拐点快到了吗

时间:2022-04-25 11:08:45来源:
导读2022上海疫情什么时候出现拐点上海此轮本土疫情拐点最快在2022年4月底出现,最晚在5月上旬出现。因为根据近期上海疫情通报情况来看,新增...

2022上海疫情什么时候出现拐点

上海此轮本土疫情拐点最快在2022年4月底出现,最晚在5月上旬出现。因为根据近期上海疫情通报情况来看,新增人数有所下降。金山区与崇明区在4月19日达到社会面清零的目标,浦东、闵行、松江、青浦和普陀等5区近3日疫情总体呈持续下降趋势。这都是一些好的消息,说明上海疫情已经在初步好转,并不再像是在4月上旬期间,每天各区域通报新增人数不仅多,还没有得到控制。

2022上海疫情拐点快到了吗

上海疫情拐点快到了,有望在4月底出现。若拐点不出现的话,就不会发布复工复产通知文件,被列入政府鼓励加快复工复产复市的企业,应对照要求积极争取列入复工复产复市清单,创造复工复产复市条件。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