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上海浦东解封了吗 上海哪些区域已经解封了

时间:2022-04-25 11:08:22来源:
导读2022上海浦东解封了吗截止目前,上海浦东新区并未发布解封通知。而根据3月31日晚,上海市有关方面发布通告,4月1日5时起,对浦东、浦南及...

2022上海浦东解封了吗

截止目前,上海浦东新区并未发布解封通知。而根据3月31日晚,上海市有关方面发布通告,4月1日5时起,对浦东、浦南及毗邻区域,实行分区分类、网格化管理,这意味着浦东还没有解封。而我们要知道的是当前上海本土疫情还较为严重,浦东是不可能全面解封的,可能对达到解封条件的小区才能实施解封。上海浦东新区要想解封,需要达到以下丧条件才行:

2022上海浦东解封条件一:近14天区域内无新增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

2022上海浦东解封条件二:区域内最后一名密切接触者自末次暴露超过14天,核酸检测为阴性;

2022上海浦东解封条件三:解封前2天区域内所有人员完成一轮核酸筛查,均为阴性。

上海哪些区域已经解封了

上海浦东有部分区域已经解封,但仍然处于封控小区的名单包括潍坊新村街道、陆家嘴街道、周家渡街道、塘桥街道、上钢新村街道、南码头路街道、沪东新村街道、金杨新村街道、洋泾街道、浦兴路街道、东明路街道、花木街道;川沙新镇、高桥镇、北蔡镇、合庆镇、唐镇、曹路镇、金桥镇、高行镇、高东镇、张江镇、三林镇、惠南镇、周浦镇、新场镇、大团镇、康桥镇、航头镇、祝桥镇、泥城镇、宣桥镇、书院镇、万祥镇、老港镇、南汇新城镇。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