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保时捷 Macan T 的首次驾驶回顾

时间:2022-04-06 11:06:30来源:
导读 加利福尼亚州蒙罗维亚——基本的四缸保时捷 Macan可能很容易在经销商处找到,因为很多人都购买它们,但要找到像你这样真正驾驶过一辆汽车...

加利福尼亚州蒙罗维亚——基本的四缸保时捷 Macan可能很容易在经销商处找到,因为很多人都购买它们,但要找到像你这样真正驾驶过一辆汽车的汽车评论家是非常困难的。您会看到,当 2.0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推出时,几乎没有与新保时捷变体相关的通常大张旗鼓——没有我们能回忆起的首次驾驶活动,也没有我们的任何编辑从那以后驾驶过。到目前为止。2023 款保时捷 Macan T 最终将焦点放在了基础发动机上,它表明它除了显着降低Macan和整个保时捷品牌的进入点之外,还有其他好处。

很明显,2.0 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与 718 中的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相比)可产生 261 马力和 295 磅英尺的扭矩,为紧凑型豪华 SUV 细分市场提供了具有竞争力的推力。它不会让你惊叹,但它也足够快,你不会盯着方向盘上的保时捷徽章,然后说,“真的吗?”也就是说,0-60 冲刺的计时时间为 5.8 秒,这实际上比奥迪 Q5慢了一点,后者使用了功率较低的大致相同的发动机版本。

当然,奥迪并没有从 Macan 卓越的 PDK 变速箱中受益,该变速箱可以精确地通过齿轮,并且通常会在您需要时升档和降档。如果您真的想尝尝老派的味道,使用大而旧的换挡拨片是一种触觉享受,并带来 PDK 的快速反应。

归根结底,这款引擎最突出的一点是它根本不引人注目。它非常安静,好像保时捷的工程师和保时捷爱好者一样不愿将聚光灯放在 2.0 升上。可以添加运动型排气装置,尽管我们的测试车辆没有配备如此齐全的设备,但很容易建议检查该特定选项框,即使它的价格为 2,930 美元。Macan T 可以使用那些更响亮的管道将提供的一小部分(或很多)可听戏剧,因为它似乎是一款令人兴奋的小型 SUV 的缺失部分,它提供了比细分标准更多的乐趣,并且绝对感觉像真正的保时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