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本田 HR-V 的照片和一些初步细节亮相

时间:2022-04-06 11:06:29来源:
导读 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2023 Honda HR-V。然而,它不是汽车的完整和详细的下载。本田今天发布了这三张照片、一段短片和一些关于这款车的初步...

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2023 Honda HR-V。然而,它不是汽车的完整和详细的下载。本田今天发布了这三张照片、一段短片和一些关于这款车的初步细节。本田表示,未来几个月将提供更多信息。

说了这么多,现在还有很多事情要做。首先,本田在表示版HR-V与欧洲版或版完全不同时是认真的。我们在这里得到的 HR-V 有一个完全不同的车身和造型方向,无论好坏 - 你决定。

本田没有提供尺寸或确切规格,但表示这款新 HR-V 的轴距比旧款车型更长,车身更宽。它还具有更长的引擎盖和显着加大的格栅。所有这些额外尺寸的存在都是因为 HR-V 现在基于第 11 代本田思域的平台。这本质上会扩大模型,因为即将推出的 HR-V 是基于旧的 Fit平台。基于思域,本田承诺它将更加“精致、自信和驾驶乐趣,并显着改善动力系统和动力系统响应能力”。

如果 HR-V 保留了新思域的一些驾驶特性,这确实将是对模型在道路上的适应方式的巨大改进。本田并没有确切说明将为 HR-V 提供动力的发动机,但它很可能会配备思域的动力系统之一。这意味着它将获得自然吸气的 2.0 升四缸或 1.5 升涡轮增压四缸。本田仅表示 HR-V 将“配备更灵敏的引擎”,但目前仅此而已。我们最好的猜测是 2.0 升。由于即将推出的 HR-V 采用了自然吸气的 1.8 升四缸发动机,因此新的 2.0 升发动机将是一个显着的改进。也就是说,我们不会抱怨有涡轮增压选项。

本田指出的一些外部造型细节是新的 LED 大灯和尾灯、更大的温室、新隐藏的雨刷片外观和车门后视镜。与新款思域类似,HR-V 还采用了本田新的激光钎焊技术,可以去除车顶装饰条,而不是像你在 SUV 上经常看到的那样。

目前没有提供内部照片,本田只表示,由于腰线较低,并且强调低前罩高度,新车将具有出色的驾驶室视野。如果新思域的一些改进进入 HR-V,那将再次是对当前模型的巨大改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