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es Foods如何控制数字客户体验

时间:2021-09-06 14:05:25来源:
导读 通过此次合作,Lowes Foods 获得了额外的履行能力,通过其广受欢迎的 Lowes Foods-To-Go 产品为客人提供服务,可以访问整个店内库存、

通过此次合作,Lowes Foods 获得了额外的履行能力,通过其广受欢迎的 Lowes Foods-To-Go 产品为客人提供服务,可以访问整个店内库存、实时可见性和快速交付。

Lowes Foods 成立于 1954 年,以其在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和弗吉尼亚州的商店提供出色的客户体验而自豪。随着在线杂货店购物需求的激增,Lowes Foods 团队寻求一个多供应商编排平台,使他们能够优化客户体验、单位经济和交付范围,同时不会失去对 Lowes Foods 体验的控制。

最终,Lowes Foods 选择与 Delivery Solutions 合作,此后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发展。DeliverySolutions 已经与 Lowes Foods 现有的拣选技术 ShopperKit(被 Applied Data Corporation 收购)集成,确保快速、平稳地过渡到提供当日交付。有了送货解决方案,Lowes Foods 知道它可以保证每一份订单都将由最适合满足客人、商店和订单承诺的送货提供商收集和送货。

送货解决方案支持 Lowes Foods 的开拓性愿景和战略,包括使用区域技术黑暗的供应商以及受欢迎的全国供应商。该实施还允许 Lowes Foods 优化与货运卡车和货车的集中配送的批次,为老年人社区的储物柜提供特殊送货服务,并通过专门的酒类和冷链配送服务提供商在线提供整个店内过道。得益于该解决方案的内置智能编排引擎,Lowes Foods 现在可以满足承诺的交付时间表并自动将订单发送给最佳供应商。同样重要的是,Lowes Foods 能够通过 Delivery Solutions 的白标、品牌客户通信和实时实时跟踪,在每一步控制数字客户体验。

“信任在杂货电子商务领域至关重要——零售商不仅要对安全、新鲜和准确的订单负责,而且他们必须找到与客人沟通的方法,让他们了解在线旅程的基本要素。交付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集中和简化最后一英里的履行,并为我们的客人提供最佳的交付体验,”Lowes Foods 电子商务副总裁 Chad Petersen 说。“另一个关键优势是该平台为我们的内部业务团队提供的控制力和可扩展性,使我们能够扩展供应商、费率和地域,而无需对编码或定制开发进行‘大量提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