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需要进行敏捷的内容创建

时间:2022-03-25 14:40:07来源:
导读零售商正在努力满足对内容的需求,以支持支持智能手机的全渠道购物者的复杂需求。如果消费者没有在正确的时间获得正确的内容来支持他们的购

零售商正在努力满足对内容的需求,以支持支持智能手机的全渠道购物者的复杂需求。如果消费者没有在正确的时间获得正确的内容来支持他们的购物任务,他们就会去其他地方。

此外,购物者希望零售商能够提供越来越个性化的体验。然而,虽然该技术可用于大规模提供独特的体验,但现实情况是,推动个性化的内容正面临一些限制。

内容挑战

目前,许多零售商需要大量资源来保持目录页面、社交订阅源和产品详细信息在多个渠道上的更新。并且花费数周到数月的时间来启动内容营销活动——这是传统的时间线——不再适用于当今快速发展的消费者环境。

有哪些障碍?基于“瀑布”方法,内容制作通常是一个低效的过程。在这种情况下,内容作业按顺序从一个阶段级联到下一个阶段。每个阶段都需要专业的工具和技能,这导致了大量的“正在进行的工作”。此外,由于内容制作过程通常需要数周或更长时间,它需要多个审查和治理周期,从而进一步增加复杂性并增加更多开销。

事情必须迅速改变,以利用快速发展的消费趋势。零售商必须找到更好、更有效的经营方式。

实现这一目标的步骤

零售商应考虑采用精益方法进行内容制作,这涉及限制正在进行的工作数量,每个工作在团队转移到另一个之前完成。通过这种策略,零售商可以在几小时而不是几周内更快地完成这项工作。这使团队可以腾出时间来利用购物者现在的位置和时间,而不是他们认为三个月后会出现的位置。内容生产的精益方法使零售商能够实时采取行动并做出反应。

此外,具有前瞻性的品牌现在正在建立“内容体验运营”团队,即 CXOps。这些是跨职能的,由主题专家组成。他们使用敏捷原则——以人为本——通过精益结构和敏捷工具来管理工作流程。这些团队专注于从头到尾完成制作简报。这种方法可以将内容生成过程从几个月缩短到几天,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可以缩短几个小时。

敏捷内容创建使零售商能够大规模生产一致、优质的内容。它还充分利用了零售品牌现在使用的新的、同类最佳的技术平台,特别是基于微服务、API 优先、云原生和无头 (MACH) 架构。通过将跨职能的内容团队与精益流程和灵活的工具结合在一起,零售商可以快速创建、发布、学习和迭代,同时减少浪费并改进内容重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