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面膜芮一妆蕾哪个好,本质上它们并不一样

时间:2022-03-24 15:15:18来源:
导读很多人都曾问过ray面膜芮一妆蕾哪个好,但其实它们本质上就并不一样!泰国ray面膜,它的正品有且只有妆蕾ray面膜一个哦,芮一面膜并不是ray
很多人都曾问过ray面膜芮一妆蕾哪个好,但其实它们本质上就并不一样!泰国ray面膜,它的正品有且只有妆蕾ray面膜一个哦,芮一面膜并不是ray面膜,而是中国的面膜,它只是外观与泰国ray面膜相似而已~在明确了这点之后,我们再来了解一下为什么说只有妆蕾ray面膜才是正品!

泰国ray面膜,中文名字叫做妆蕾,它从2018年入驻中国市场开始就一直叫妆蕾,并没有改过名字哦!它的英文商标为RAY,商标权益无论是泰国、港澳台、……还是其他地区均归属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So,除了拥有RAY商标所有权益的泰国雷国际,其他的、在任何渠道销售RAY或妆蕾产品,没有官方许可都是不对的!这也说明了泰国ray面膜的正品有且只有妆蕾RAY面膜一个,大家不要买错哦!

那么,为什么妆蕾ray面膜上面会标注是广州妆蕾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的呢?它难道不是泰国面膜么?很多人因为并不了解相关知识所以有这些疑问很正常。妆蕾ray面膜当然是泰国面膜,面膜上所标注的广州妆蕾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是泰国雷国际在中国国内唯一合法的品牌运营方,负责RAY品牌在中国大陆的运营、推广工作。所以,这并不是凭空而来的,而是根据国内相关规定而特别设立的,是为了方便进行工商、税务等核查管理~

如果你足够细心,对化妆品行业相关知识有所了解,就可以在相关网站上查询到,妆蕾ray面膜属于进口品牌,生产工厂在泰国,它的进出口备案手续齐全,是能够保证产品质量的,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