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matic帮助零售商更有效的目标收缩水平

时间:2021-09-06 14:05:27来源:
导读 Sensormatic Solutions 的最新技术旨在帮助零售商适应新的消费者行为,同时应对收缩水平。随着消费者期望的变化以及购物者越来越习惯于在

Sensormatic Solutions 的最新技术旨在帮助零售商适应新的消费者行为,同时应对收缩水平。

随着消费者期望的变化以及购物者越来越习惯于在线购物和在线购买-店内提货 (BOPIS) 等事物的便利性和可访问性,零售商通过正确的商品推销和成功应对不断增加的商店客流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所有渠道的库存水平。因此,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新产品将支持 RFID 的检测系统和电子产品代码 (EPC) 项目级数据与其 Sensormatic IQ 技术相结合。

这些系统旨在通过智能操作平台协同工作以统一数据和洞察力,Sensormatic IQ 提供库存和购物者行为洞察力,帮助零售商通过集成的收缩可见性实时更好地了解特定商品丢失的来龙去脉供品。反过来,这些见解有望帮助卖家更准确地针对减少收缩的努力,同时仍然提供无摩擦的消费者体验。

同时,该公司的 RFID Overhead 360° 收缩可见性产品旨在提供店面可见性性能,以补充商店的装饰,提供物品级别的丢失事件可见性,同时减少滋扰警报并优先处理实时可操作警报。它是与 Impinj 合作开发的。

Sensormatic Solutions 全球解决方案管理和营销副总裁 Craig Szklany 表示,该技术将帮助零售商在面临人流量增加、劳动力短缺、持续的经济挑战和面罩匿名的情况下解决缩水和欺诈问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