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宣布开启其第 9 届年度公开征集活动的申请期

时间:2022-03-28 14:54:14来源:
导读 在该计划的九年历史中,该零售商首次为市场卖家提供了一个独家的早期访问期,以申请 Open Call,导致 2,000 多家公司注册了他们希望向

在该计划的九年历史中,该零售商首次为市场卖家提供了一个独家的早期访问期,以申请 Open Call,导致 2,000 多家公司注册了他们希望向商家展示的 6,000 多件商品。如果被选中,参与者将能够在 6 月 28 日至 29 日的活动期间与沃尔玛或山姆会员店的商家进行虚拟或面对面的推介会议。

Open Call 是沃尔玛最大的采购活动,旨在将在制造、种植或组装的产品带给全国各地的购物者,包括店内和在线。该公司表示,Open Call 通过对在制造、种植或组装的商品的 3500 亿美元投资,帮助支持该零售商对就业的 10 年承诺。

今年,沃尔玛将为所有注册该活动的申请人提供指导课程,以提供在其虚拟和实体货架上成功销售的工具。除了采购新产品外,Open Call 还旨在扩大零售商已经与当前在线卖家开展的工作。为期两天的混合活动的申请将在 4 月 8 日之前接受。

沃尔玛全球采购和制造高级副总裁劳拉·菲利普斯 (Laura Phillips) 表示:“我们知道支持产品和就业对我们的供应商、企业家、卖家和当地社区有多大真正的影响。” “凭借今年可用的所有新工具和资源,我们希望能够为更多已经与我们合作的企业和沃尔玛市场卖家以及刚刚起步的卖家促进增长。”

收到一对一产品推介会邀请的申请人将有 30 分钟的时间向沃尔玛和/或山姆会员店商家展示他们的产品和业务为何应加入沃尔玛大家庭。企业家可以获得从向少数当地商店供应产品到向数百家沃尔玛商店和山姆会员店以及 Walmart.com 供应产品的交易。

除了产品推介会议外,公开电话会议还包括由沃尔玛和山姆会员店领导以及特邀嘉宾参加的分组会议,为供应商和卖家提供有价值的见解并提供额外的可用资源。

在其第九个年头,沃尔玛的年度公开电话活动继续在全国各地的小企业中越来越受欢迎。去年的活动中,来自所有 50 个州、哥伦比亚特区和波多黎各的 900 多家中小型企业向沃尔玛和山姆会员店商家推销他们的产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