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l's Corp在第二季度强势回归 盈利和销售额均好于预期

时间:2021-08-24 14:06:33来源:
导读 本月早些时候,这家百货公司零售商在 Kohl& 39;s庆祝了第一轮品牌丝芙兰商店的开业。Kohl& 39;s 首席执行官米歇尔·加斯 (Michelle Gas

本月早些时候,这家百货公司零售商在 Kohl's庆祝了第一轮品牌丝芙兰商店的开业。Kohl's 首席执行官米歇尔·加斯 (Michelle Gass) 戏称,该公司未来将推出更多合作伙伴关系。

“我们实现了创纪录的第二季度收益,销售额和利润率大大超出了预期,”科尔的首席执行官米歇尔·加斯 (Michelle Gass) 说。“尽管我们对持续的战略进展感到高兴,但我们仍有很多机会在前面。我们即将推出多项转型合作伙伴关系,这将推动未来几年的可持续增长。”

Kohl's 报告截至 7 月 31 日的季度净收入为 3.82 亿美元,合每股 2.48 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 4,700 万美元,合每股 0.30 美元。分析师估计每股收益为 1.26 美元。

销售额增长 31.4% 至 42.23 亿美元。分析师预期销售额为 39.59 亿美元。

与竞争对手梅西百货 https://www.chainstoreage.com/macys-earnings-crush-estimates-comp-sales-soar 类似,科尔上调了今年的净销售额预期。它现在预计销售额将以 20 岁以下的百分比增长,高于之前对中高青少年的指导。该零售商预计调整后每股收益在 5.80 美元至 6.10 美元之间,高于此前预期的 3.80 美元至 4.20 美元。

“根据我们的结果,我们正在提高我们对 2021 年全年的指导,这使我们能够在今年实现我们 2023 年的许多战略目标,远远超出我们的计划,”加斯说。“此外,我们加快了股票回购活动,强调了我们对业务的信心以及我们对创造股东价值的承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