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世代推动自动售货机激增

时间:2021-08-24 14:06:24来源:
导读 无人值守零售(即自动售货机和自动售货机)越来越受欢迎,尤其是在年轻消费者中。根据数字支付和软件服务公司 Cantaloupe 对 2,000 多名

无人值守零售(即自动售货机和自动售货机)越来越受欢迎,尤其是在年轻消费者中。

根据数字支付和软件服务公司 Cantaloupe 对 2,000 多名成年人进行的一项新调查,90% 的受访者在大流行期间使用了无人值守的零售方式。然而,在此期间,年轻消费者最有可能增加使用量。

23% 的 18-34 岁受访者表示,大流行增加了他们对无人值守零售的使用,而 35-54 岁的受访者中这一比例为 18%,而 55 岁以上的受访者中只有 4%。在大流行期间增加无人值守零售使用率的受访者中,近一半将速度 (49%)、社交距离 (49%) 和便利性 (47%) 列为增加的原因。68% 的受访者表示,在大流行后拥有非接触式选择很重要。

在调查前三个月通过无人值守渠道购买商品的受访者中,有 41% 表示,无人值守选项使他们将来更有可能在零售商的其他渠道购物。

虽然借记卡和信用卡是最受欢迎的无人值守支付方式 (67%),但近五分之一的受访者 (19%) 更喜欢现金,12% 的人更喜欢 Venmo、Google Pay 等支付应用程序。有趣的是,在 18-34 岁的受访者中,25% 更喜欢现金。相比之下,55 岁及以上的参与者中只有 11%。

在调查前三个月通过无人值守零售购买产品的人中,37% 的人表示他们继续每周一次无人值守购物,19% 的人每月购买一次。

82% 的受访者对从自动售货机购买非传统商品有一定的兴趣,并且自 2019 年(上次调查的时间)以来,这一增长显着。服装显示出两年来最大的增长,70% 的受访者现在有兴趣购买这些物品,而 2019 年仅为 55%。 健康和美容也显示出显着增长,2021 年为 71%,而 2019 年为 64%。

60% 的受访者(高于 2019 年的 49%)表示无人值守零售的速度正在推动整体使用,45% 的受访者指出不必与商店员工交谈和缩短排队时间也是关键驱动因素(相比之下,35 % 在 2019 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