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in the Box有64个新地点正在筹备中

时间:2021-08-24 14:06:33来源:
导读 在重新启动特许经营计划后,Jack in the Box Awards 正在加速扩张。这家快餐连锁店表示,今年迄今已签署了 16 份特许经营开发协议,

在重新启动特许经营计划后,Jack in the Box Awards 正在加速扩张。

这家快餐连锁店表示,今年迄今已签署了 16 份特许经营开发协议,将在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爱达荷州、德克萨斯州和犹他州开设 64 家新店。该公告是在 Jack in the Box 的特许经营发展计划于今年早些时候重新启动之后发布的。

该公司现在正在加大开发力度,并寻求渗透市场并建立品牌知名度。作为新协议的一部分,Jack in the Box 将首次进入盐湖城、芝加哥和路易斯维尔。该品牌还将扩大在休斯顿、凤凰城、旧金山、洛杉矶和达拉斯等城市的现有业务。

为了到 2025 年实现餐厅年增长率 4% 的目标,Jack in the Box 已在 2021 财年第三季度开设了 10 家分店。此外,该连锁店今年早些时候还推出了仅在场外的新原型,没有餐厅。它具有一条直通车道,以及一条用于在线取货和第三方交付的车道。

该公司表示,新原型将使开发成本降低 18% 至 23%,并允许更多的存储容量和双组装厨房。在俄克拉荷马州和加利福尼亚州运营的前两个地点计划于 2022 财年开业。

“虽然我们对开发兴趣感到鼓舞,但我们的工作才刚刚开始,”Jack in the Box 特许经营和企业发展高级副总裁 Tim Linderman 说。“我们将继续建立强大的未来开业渠道,并加大房地产力度以实现我们的开业目标。Jack in the Box 的未来非常光明,我们期待很快签署更多开发协议并开设更多餐厅。”

Jack in the Box Inc. 总部位于圣地亚哥,在 21 个州和关岛拥有 2,200 多家餐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