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ag在康涅狄格州的新商店设有商品定价自助服务亭

时间:2021-08-24 14:06:34来源:
导读 这家奢侈手袋、高级珠宝和设计师配饰的经销商在康涅狄格州托尼格林威治开设了一家占地 2,100 平方英尺的门店。商店拥有 Rebag 20,000

这家奢侈手袋、高级珠宝和设计师配饰的经销商在康涅狄格州托尼格林威治开设了一家占地 2,100 平方英尺的门店。商店拥有 Rebag 20,000 多种库存中最受欢迎的款式。

新店还设有 Rebag 的首个“Clair Corner”店内首次亮相。自助服务亭允许客户使用公司的 Clair by Rebag 定价工具接收他们想要出售的商品的即时报价。

专有的 Clair 软件工具于 2019 年推出,以七年的数据和数百万个图像参考为后盾,可立即确定 15,000 多种款式的转售价值。Rebag今年早些时候扩展了该工具,增加了机器学习功能

除了在店内买卖商品外,购物者还可以利用 Rebag最近推出的Clair Trade 服务。它让顾客可以在 60 分钟内购买 Rebag 的整个在线和店内系列,通过在单个合并交易中利用 Rebag 的购买和销售商品并仅支付差额,在 60 分钟内出售商品。

“格林威治一直是康涅狄格州和纽约当地社区的购物目的地;Rebag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查尔斯·戈拉 (Charles Gorra) 表示,自 以来,由于大量纽约市居民搬到该地区,它变得更加流行。“在格林威治开设实体店是很自然的下一步,并建立在我们渗透客户居住的当地市场的零售战略的基础上,同时为卖家提供方便的下车点。”

不在 Rebag 八家实体店之一附近的购物者可以通过其移动应用程序和 rebag.com 进行买卖。Rebag 表示,它为在线交易的一到两个工作日内接受符合条件的奢侈品提供付款,而在商店中则需要不到 60 分钟。

在 Rebag 线上成立,目前拥有 8 家实体店,其中 4 家位于纽约市;两个在迈阿密;一个在加利福尼亚州的阿卡迪亚;还有一个在康涅狄格州。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