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estry报告第三季度的业绩好于预期

时间:2021-05-07 13:56:30来源:
导读 Tapestry报告第三季度的业绩好于预期,其顶线和底线都有所增长,因为在大流行期间暴跌后,对奢侈品的需求有所反弹。Coach,Kate Spade和St

Tapestry报告第三季度的业绩好于预期,其顶线和底线都有所增长,因为在大流行期间暴跌后,对奢侈品的需求有所反弹。

Coach,Kate Spade和Stuart Weitzman的母公司报告称,在截至3月27日的季度中,其净收入增至9170万美元,即每股0.32美元,而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6.771亿美元,即每股2.45美元前期。除去一次性费用,Tapestry每股收益为0.51美元,轻松超过了分析师预期的0.31美分。

净销售额增长了19%,达到12.7亿美元,超过了分析师预期的12.2亿美元。

按品牌划分,Coach的销售额增长了25%(与去年同期相比),达到9.64亿美元,代表了大流行前收入水平的恢复。与2019年同期相比,销售额持平。凯特·斯派德(Kate Spade)的销售额增长了1%,至2.52亿美元,与2019年相比下降了10%。斯图尔特·韦茨曼(Stuart Weitzman)的销售额比去年增长了13%,至2.57亿美元,但增长了两倍。年度基础下降了33%。

Tapestry在中国的收入增长了三位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75%,与2019年第三季度相比增长了40%。该零售商的数字业务与去年同期相比也实现了三位数的增长。

该公司表示,它将继续在战略上取得进步,以更加注重消费者,利用数据以数字为先的思维方式进行领导,并转变为一个精简和响应更快的组织。它指出,迄今为止,它已将SKU计数减少了30%至50%,并提高了分类生产率。截止到目前,该公司还关闭了49家门店,比上一年减少了94家。

“我们的第三季度业绩大大超出了预期,这突显了加速计划的力量和对我们品牌的热情,”首席执行官Joanne Crevoiserat说。“通过更加关注消费者,我们推动了Coach,Kate Spade和Stuart Weitzman的新客户的收购,并在数字和中国市场的带动下实现了强劲的销售增长。重要的是,与20财年和19财年相比,我们连续三个季度实现了营业收入的增长,这得益于促销活动的持续减少,更高的AUR和严格的费用管理。”

标签:Tapestr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