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C在大流行期间保持适合在线客户服务

时间:2021-05-07 13:56:39来源:
导读 即使由于而在线需求激增,GNC Holdings Inc 仍将确保提供积极的端到端电子商务体验。维生素和补品零售商在2020年春季大流行发生后,其网

即使由于而在线需求激增,GNC Holdings Inc.仍将确保提供积极的端到端电子商务体验。

维生素和补品零售商在2020年春季大流行发生后,其网上商店对健康和保健产品(尤其是可增强免疫力的产品)的需求量有所减少。随着全渠道客户行为发生这种转变,该公司已经将其联络中心代理转换为在家工作模型。

GNC还面临着有效履行不断增长的在线订单量,同时继续提供卓越的全渠道客户体验的挑战。该零售商于2020年1月对CRM技术提供商Verint进行了投资,决定实施Verint Experience Management平台。

该决定是在最近GNC部署其他旨在支持和增强全渠道客户体验的解决方案之后进行的,这些解决方案包括e-Spirit FirstSpirit数字营销平台和基于云的enVista企业订单管理系统。

Verint Experience Management捕获可操作和诊断性的数字体验数据,以推动企业范围内的改进GNC希望通过改善对客户数据的访问,通过数字反馈源收集并结合其CRM平台中的数据,对客户和员工的情感和行为有更深入的了解。 。

利用Verint解决方案,GNC的电子商务团队已经能够组建零售商所谓的“数字分类”团队,该团队配备了对在线客户体验的洞察力。此外,改进的查找和修复流程已帮助履行团队处理大量在线订单,跟上高需求并克服了与大流行相关的运输和联络中心的挑战。

GNC电子商务运营和解决方案副总裁Chadwick Hamby说:“ Verint的体验管理解决方案帮助我们在尊贵的客户依靠我们提供所需的健康和保健产品的时候继续为其提供服务。” “该解决方案使我们的电子商务团队能够实施有效,准确,实时的数字分类系统,这对于识别与在线信用卡付款,产品问题,促销效果等相关的客户服务问题具有不可估量的价值。整个组织在战术,运营和战略各个层面的可见性使GNC能够节省销售并对客户体验产生积极影响,这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标签:GNC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