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伊岛最大的购物中心挣扎求生

时间:2021-05-07 13:56:31来源:
导读 如果业主不承担1 18亿美元的债务,Ka& 39;ahumanu女王中心(Queen Ka& 39;ahumanu Center)的50年经营期可能会结束。据新闻网站毛伊岛现在

如果业主不承担1.18亿美元的债务,Ka'ahumanu女王中心(Queen Ka'ahumanu Center)的50年经营期可能会结束。

据新闻网站“毛伊岛现在”报道,夏威夷毛伊岛上50年以来最大的购物中心皇后卡阿曼鲁努中心可能正面临灭顶之灾。

银行去年11月在购物中心提出取消抵押品赎回权申请,抱怨称QKC毛伊岛所有者拖欠了其2014年购买的商业抵押贷款支持证券的8850万美元贷款。银行表示,QKC现在欠其1.18亿美元。

空房急剧增加至570,904平方英尺。大流行期间购物中心,使它处于更可怕的海峡。惠誉国际评级(Fitch Ratings)的一份报告显示,卡阿曼鲁女王中心的净营业收入少于其偿债总额。

同时,竞争非常激烈。Kahului-Wailuku-Lahaina地铁站是毛伊岛的零售中心,并设有其他重要的购物中心,如拉海纳罐头厂购物中心,毛伊岛市场广场和毛伊岛购物中心。

标签:购物中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