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enhams总共有52家商店永久关闭 剩下45家商店继续交易

时间:2021-04-30 14:16:55来源:
导读Debenhams宣布,由于对非必要零售的锁定限制有所放松,他们重新开业后不到两周的时间,宣布了其52家商店的最终关闭日期。4月12日,这家百货

Debenhams宣布,由于对非必要零售的锁定限制有所放松,他们重新开业后不到两周的时间,宣布了其52家商店的最终关闭日期。

4月12日,这家百货商店连锁店在英格兰和威尔士重新开设了97家门店,以完成其最后的平仓销售,这是其清算流程的一部分,并且将继续交易有限的几周,直到门店的库存全部清算。

Debenhams当时表示,这些商店将从5月2日开始永久关闭,并完成了库存清理工作,最后的商店将于5月15日关闭。

这家倒闭的零售商本周确认了英格兰和威尔士的商店位置,这些商店将于5月2日,5月4日和8日关闭。(这些位置在本文的底部列出。)

总共52家商店将永久关闭,剩下45家商店继续交易,直到5月15日。

在4月份开始的管理程序未能确保任何买家挽救百货商店连锁之后,Debenhams于12月进入清算阶段。

大约一个月后,Boohoo Group以550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了其品牌,电子商务运营和资产。它不包括Debenham的商店资产。

标签:Debenham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