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I今年零售额首次超过季节性标准

时间:2021-04-30 14:16:54来源:
导读随着春季的到来,零售额今年首次超过季节性标准,英格兰和威尔士的非必需商店的重新开业为该行业带来了缓解。根据CBI最新的每月经销行业调

随着春季的到来,零售额今年首次超过季节性标准,英格兰和威尔士的非必需商店的重新开业为该行业带来了缓解。

根据CBI最新的每月经销行业调查,4月份的零售额不仅是今年以来第一次,而且是自2018年6月以来的最大程度。

对包括60家零售商在内的124家企业的调查显示,在截至5月的一年中,预计销售额将保持在季节性标准之上,英国所有非必需零售商店都将在4月下旬重新开业。

大约48家企业报告销售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增加,其中25家企业表示相同,而28家企业表示销量下降。

五金,DIY,家具和地毯行业的销售额大大超过了季节性标准,因为消费者将重点放在房屋装修上。

杂货店和非商店零售商也报告了一年中的“良好”销售情况。

但是,服装和鞋类商店的销售额仍远低于季节性标准。

截至4月的一年中,年销量增长速度是自2018年9月以来最快的,尽管这一比较受到去年这次全国首次锁定的影响。

互联网销售继续以高于平均水平的速度增长,并有望在截至今年5月的一年中再次增长。

标签:零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