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sburys全年录得2.61亿英镑的法定税前亏损

时间:2021-04-30 14:16:56来源:
导读 塞恩斯伯里(Sainsbury& 39;s)亏损了整整一年,因为与Covid-19相关的成本和业务战略变更不断堆积,尽管其在线和杂货销售大幅增长。在截至3月

塞恩斯伯里(Sainsbury's)亏损了整整一年,因为与Covid-19相关的成本和业务战略变更不断堆积,尽管其在线和杂货销售大幅增长。

在截至3月6日的财年中,四大杂货店的法定税前亏损为2.61亿英镑,而去年同期的利润为2.55亿英镑。

该零售商将亏损归因于去年11月宣布的一次性成本和与一次性重组相关的减值。

从根本上看,塞恩斯伯里的税前利润同比下降39%至3.56亿英镑,得益于强劲的销售增长,抵消了4.85亿英镑的Covid-19直接成本(包括员工缺勤和措施)使商店对顾客安全。

塞恩斯伯里(Sainsbury's)表示,其全年总收入仍然持平:在法定基础上,它微幅增长了0.2%,至289.9亿英镑,而在基本基础上,它却下降了0.3%至333.9亿英镑。

同时,同类产品的销售量猛增了8.1%,但将燃料销售量考虑在内,它仅增长了0.7%。

塞恩斯伯里核心杂货部门的销售额增长了7.8%,而其包括阿哥斯人居和人居环境筋膜的一般商品部门的销售额增长了8.3%,其Tu品牌的服装销售额同比下降了8.5%。

第四大杂货店在网上也发生了重大变化,数字销售额猛增了102%,达到121亿英镑。

标签:Sainsbury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