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D和ASOS旨在收集喜爱的服装并将其免费提供给慈善机构

时间:2021-04-16 14:09:15来源:
导读英国最可持续发展的送货公司DPD和ASOS,世界领先的在线时装零售商之一,今天宣布了一项新的循环经济计划,该计划将使DPD从ASOS客户的家门口

英国最可持续发展的送货公司DPD和ASOS,世界领先的在线时装零售商之一,今天宣布了一项新的循环经济计划,该计划将使DPD从ASOS客户的家门口收集喜欢的衣物捐赠并将其交付给五分之一英国领先的慈善机构,免费。

DPD的ReLove服务将于4月15日启动,恰逢慈善商店在英格兰和威尔士重新开业。从那时起,希望通过DPD交付的ASOS客户将能够使用YourDPD应用程序选择向5个慈善机构之一捐赠喜爱的服装:Scope,Marie Curie,British Heart Foundation,British Red Cross或The Children's Society 。

然后,DPD将在进行ASOS交付的同时收集预装的货物。将鼓励客户重新使用DPD或ASOS包装,并将包装交给其DPD驱动程序或将其放在“安全的地方”以供收集。

驾驶员将检查包装并将其带回仓库,DPD将在该仓库贴上标签并将其交付给选定的慈善机构,慈善机构随后可将其出售以为自己的事业筹集资金。

目前,在英国,将服装捐赠给慈善机构是消费者可以更负责任地处置旧衣服的一种方式,因为慈善机构会通过对产品进行分类以转售准备好用于第二居所的产品,并回收所有不适合转售的产品。 。由于英国没有可供家庭自行回收纺织品的基础设施或系统,估计英国每年有35万吨服装被送往垃圾填埋场,潜在价值约1.4亿英镑。该ReLove举措将支持客户和慈善机构在一个简单方便的方式,从垃圾填埋场转移的服装。

DPD CSR负责人Olly Craughan表示:“ DPD引领了交付领域可持续性的发展,我为团队支持此类举措感到无比自豪。我们将继续投资于车队的脱碳,但挑战不仅仅是购买电动汽车。我们想走得更远。它是要推动我们自己审视我们运营的各个方面,以找到绿色替代方案和更智能的做事方式。

“ReLove是我们帮助减少碳排放,减少浪费并同时为慈善事业筹集资金的另一种方式。与ASOS合作,为他们的客户提供另一个真正智能的解决方案也很棒。我们已经交付到这些地址,因此,这意味着总行程减少了一次,旅行的英里数也减少了。DPD应用程序现在拥有超过900万用户,它已成为我们真正强大的工具。它在帮助我们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方面起着关键作用,并正在推动这种创新。”

标签:DP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