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在白城开设Amazon Fresh商店

时间:2021-04-16 14:09:15来源:
导读 今天,即4月15日,亚马逊在怀特城开设了一家Amazon Fresh商店。这是第三家在英国提供Just Walk Out Shopping的Amazon Fresh便利店。要

今天,即4月15日,亚马逊在怀特城开设了一家Amazon Fresh商店。这是第三家在英国提供Just Walk Out Shopping的Amazon Fresh便利店。

要购物,Amazon客户(不需要Prime会员)只需使用Amazon应用程序即可进入,并可以将手机放下并购物,像平时随身携带的行李一样购物。一旦完成购物之旅,客户就可以走出去。

怀特城的亚马逊新鲜商店将为客户提供“亚马逊”提供的多种私人食品品牌选择。该品牌拥有数百种产品,包括肉,鱼,乳制品,水果和蔬菜,面包店,新鲜准备的饭菜和日常必需品。客户还将全天发现各种热食,并在早餐,午餐和晚餐时享用美味的外出就餐。

关于商店:

内容:亚马逊保鲜库在伦敦的白城开业,这是英国第三家提供Just Walk Out Shopping的便利杂货店。亚马逊保鲜库为顾客提供了他们当地社区杂货店想要的一切,并提供了使购物者只需拿走想要的东西就可以走出去的体验。

时间:4月15日,星期四–上午7:00营业

地点:W12 7NP喷泉公园路1.1A单元

面积:房屋前2,500平方英尺

商店 营业时间:上午7:00 -下午11:00,每周7天

选择:Amazon Fresh UK购物者将在购物清单中找到日常食材和必需品,以及现成的餐食,以帮助您今晚轻松晚餐。Amazon Fresh还销售“ by Amazon”产品,所有产品都是专门为英国客户设计的。它提供各种“由亚马逊提供”的热食,这些食物是在店内新鲜烹制的,并通过即取即用的加热柜提供食物,因此食物是热的,仍然无需排队。亚马逊新鲜商店还出售家庭用品,杂志,鲜花和我们认为购物者会寻找的更多商品。

商店 安全:亚马逊表示,已应用整个亚马逊的最佳实践,并采取了多项措施来确保为员工提供安全的工作场所并为客户提供购物体验,其中包括:

将最大占用率降低到20,以便客户在购物时有更多的空间,而员工有更多的工作空间

清晰的标记,提醒每个人都需要戴好口罩并保持身体疏远

商店入口处和入口处后有可用的个人防护装备和一次性手套,以及手部消毒剂

标签:亚马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