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驱动的零售商将在大流行后赢得胜利

时间:2021-04-16 14:09:16来源:
导读Adyen是许多世界领先公司的首选支付平台,最新研究表明,在大流行期间表现出社会良知的零售商将在生活恢复正常后赢得更多的顾客。根据调查

Adyen是许多世界领先公司的首选支付平台,最新研究表明,在大流行期间表现出社会良知的零售商将在生活恢复正常后赢得更多的顾客。

根据调查,有62%的英国人说,由于大流行,零售商的道德观念,例如公平地支付员工工资,为社区做贡献或关心环境,对他们来说现在更为重要。多数(52%)还表示,他们现在更可能与拥有道德供应商或供应链的零售商一起购物。

这种情绪在年轻一代中最为强烈,年龄在18-34岁之间的人中有近三分之二(64%)表示,他们将与具有社会良心并在大流行期间参与慈善活动的负责任的企业购物。 。这些趋势突显了随着大流行之后消费者对社会的了解越来越多,购物行为也发生了变化。

Adyen英国常务董事迈尔斯·道森(Myles Dawson)表示:“行动胜于雄辩”一词反映了大流行期间消费者对零售商的态度。显然,消费者希望支持那些支持社区的零售商。与其寻找便宜的价格,不如让更多的消费者愿意为有社会良心的人购物。”

虽然道德观念会影响大流行后消费者在哪里购物,但零售商为购物者提供的便利水平也将发挥作用。Adyen的研究表明,在大流行之后,超过一半的消费者(58%)将只使用他们可以依靠其迅速交付商品的知名零售商,而54%的消费者表示,在线零售商的交付合作伙伴是选择购物的重要因素。他们。调查还表明,消费者对社交互动保持谨慎;4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希望与使用技术来减少人与人之间的联系的零售商购物,例如使用移动应用程序或自助服务亭进行自助结帐。

“在锁定期间,便利一直是适应的一个巨大功能,因为人们一直在关注围绕社交距离的规则。利用技术满足购物者期望的零售商将保留更大的客户群。尤其是,那些模糊了实体商品和在线商品之间界限的商品,例如在线购物和店内收货,将会在英国的生活恢复正常之后变得更加美好。” Dawson总结道。

标签:零售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