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零售商Terrys报告锁定期间需求激增109%

时间:2021-03-25 14:13:43来源:
导读家居零售商特里斯(Terrys)宣布,在最近的全国禁售期需求激增之后,过去12个月中,整体收入增长了109%。这家家族企业在斯塔福德郡设有一家商

家居零售商特里斯(Terrys)宣布,在最近的全国禁售期需求激增之后,过去12个月中,整体收入增长了109%。

这家家族企业在斯塔福德郡设有一家商店,并为英国的客户提供服务的电子商务站点,专门从事家居用品和纺织品,包括窗帘,百叶窗和软家具。

在遭受如此多行业冲击的一年中,家庭和花园行业蓬勃发展,与去年同期相比,遮光窗帘的搜索量增长了47%,罗马百叶窗的搜索量增长了49%。

特里(Terrys)董事总经理Paul McGuiness表示:“对于许多行业而言,这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但是我们很高兴看到这段时期内对家居的持续需求。在过去的十二个月中,有很多人在房屋上投资,这是一种趋势,我们预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这种趋势将会持续下去。”

到2021年第一季度为止,该零售商已经获得了数个品牌的胜利,并通过添加包括Emma Shipley,Cath Kidston和Tess Daly在内的受欢迎的家居用品来巩固其已经广泛的产品系列。

特里斯(Terrys)最近与零售商进行了50多年的贸易往来,这是特里斯(Terrys)与知名设计师Orla Kiely共同推出的独家系列,进一步巩固了其在该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地位。

特里(Terrys)的营销和创意总监Gareth Coxall这样说:“我们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以扩大我们的产品范围,不仅包括一些英国最受欢迎和最受欢迎的设计师系列,而且还将包括一系列独家系列。到特里。我们正在与一些非常令人兴奋的设计师合作,我们迫不及待地希望尽快揭晓!

零售商提供量身定做的产品的力量越来越强,零售商现在库存3,500多种用于测量百叶窗和窗帘的面料。该零售商将迎来又一个强劲的一年,在未来12个月内将制定庞大的增长计划,包括计划成为英国最大的“日夜盲人”供应商,并推出具有室内设计知名度的独家家居用品系列。 ,定于三月揭晓。

标签:Terry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