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之一的英国人对尝试新的数字支付方式充满信心

时间:2021-03-25 14:13:44来源:
导读 运通(American Express)的研究表明,三分之一的英国人(33%)对尝试新的在线支付方式充满信心。此外,五分之一(20%)的人表示,这种大流行使

运通(American Express)的研究表明,三分之一的英国人(33%)对尝试新的在线支付方式充满信心。此外,五分之一(20%)的人表示,这种大流行使他们更愿意尝试在线新付款方式,而同样的数字(20%)则表明,这种大流行也改变了他们思考付款方式的方式在线产品和服务。

与YouGov *合作进行的研究表明,这些行为可能与适应“新常态”的消费者有关,其中40%的人报告自大流行以来他们在网上花了更多钱,另有60%的人打算继续流行限制解除后,在线购物比在大街上购物更多。

在线交易的激增使消费者期望从在线支付体验中获得更多收益-三分之二的英国人(占66%)确定了他们当前在在线购物时使用的支付方式中需要改进的地方。

研究还表明,安全性是消费者选择付款流程时的主要考虑因素之一-63%的消费者表示,如果能够提供一种更安全的付款方式,他们会考虑采用一种新的付款方式,例如由Open Banking提供支持的付款方式。

如果由知名品牌提供,则一半(50%)的消费者更有可能使用新的支付产品。这凸显了在现有财务结构中使用新付款方式的重要性。

银行转帐付款主管Holly Coventry对调查结果发表了评论:“这项研究清楚地表明,在大流行期间,在线花费的额外时间和金钱使消费者更加了解现有付款流程中的痛点。由于电子商务对许多企业而言仍将是至关重要的,因此他们需要确保它们始终掌握最新的支付技术。消费者的期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因此提供快速,无摩擦但高度安全的付款方式是长期销售成功的关键。”

* YouGov调查了1,013位英国普通民众,他们通过网上银行管理财务并在最近六个月内进行了在线购买。该调查在年龄,性别,地区和社会等级的主要人口统计数据上具有全国代表性。1月4日至7日进行了实地考察

标签:数字支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