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Flop任命Gianni Georgiades为首席执行官

时间:2021-03-25 14:13:43来源:
导读 特立独行的健康鞋类公司FitFlop已宣布任命Gianni Georgiades为首席执行官。Georgiades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商业血统,曾担任Deckers(UGG)欧

特立独行的健康鞋类公司FitFlop已宣布任命Gianni Georgiades为首席执行官。

Georgiades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商业血统,曾担任Deckers(UGG)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全渠道董事总经理,以及Coach欧洲地区副总裁。在担任Lacoste Footwear首席执行官期间,Pentland Brands成立了合资公司,除了推动品牌产品范围的扩展(包括首款专业网球鞋)外,Georgiades还将重点放在产品的重新设计,可持续性和3D上。技术。

Georgiades说:“ FitFlop在鞋类领域拥有千载难逢的机会,时代精神迅速向着健康,保健,对齐和平衡的方向发展。这个品牌的DNA充满着魔力,在一个健康成为快速关注焦点的世界中,从设计精良的鞋子开始的生活质量非常有意义。与Marcia和团队合作发展这项业务,我感到非常兴奋。”

FitFlop的创始人Marcia Kilgore补充说:“我们已经感受到Gianni带给FitFlop餐桌的活力,热情和专业知识,我们的团队期待与他合作,并依靠我们的实力打造世界上最大的–当然还有“最佳健康”鞋类品牌。”

Georgiades将于2021年4月6日加入FitFlop团队。

标签:FitFlo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