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John Lewis Partnership亏损5.17亿英镑

时间:2021-03-16 14:30:03来源:
导读 截至1月30日,约翰·刘易斯伙伴关系公司录得5 17亿英镑的税前亏损,此前该公司蒙受了6 48亿英镑的特殊费用。相比之下,前12个月的利润为1 4

截至1月30日,约翰·刘易斯伙伴关系公司录得5.17亿英镑的税前亏损,此前该公司蒙受了6.48亿英镑的特殊费用。

相比之下,前12个月的利润为1.46亿英镑。

该合作伙伴关系表示,这些成本主要是由于更多在线购物的顾客导致约翰·刘易斯店面价值减记的结果,以及与Covid-19相关的门店关闭和合作伙伴总部变更的重组和裁员成本。报告显示,在大流行之前,与John Lewis在网上花费的每10英镑中有6英镑是由其商店推动的,但现在这一比例已降至每10英镑中的3英镑。

尽管未计特殊项目前的税前利润为1.31亿英镑,比上一年增加了6100万英镑,但如果没有业务费率减免和休假支持,合伙企业在未计例外的情况下将蒙受亏损。

合伙制公司还经营着威特罗斯超市连锁店,该公司表示,贸易运营利润“受到了重大挑战”,因为威特罗斯的改善不足以弥补因约翰·刘易斯百货公司暂时关闭而导致的约翰·刘易斯大幅下降。它还说,它不希望在目前的封锁结束后重新开设其所有约翰·刘易斯商店,但没有具体说明哪些商店将保持关闭。

约翰·刘易斯合伙公司董事长莎朗·怀特说:“我们所有的约翰·刘易斯商店都必须成为令人兴奋的购物场所,更能体现当地顾客的口味和兴趣。这将需要投资,我们正在与房东和地方政府紧密合作。我们渴望在振兴大街方面发挥自己的作用。”

标签:Joh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