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敏斯特市议会已开始重新设计伦敦的牛津街

时间:2021-03-16 14:30:03来源:
导读威斯敏斯特市议会已开始重新设计伦敦的牛津街,以期鼓励游客在封锁后返回购物区。作为五年计划的一部分,该委员会已开始进行一系列临时干预

威斯敏斯特市议会已开始重新设计伦敦的牛津街,以期鼓励游客在封锁后返回购物区。

作为五年计划的一部分,该委员会已开始进行一系列临时干预措施,以期增加人流量并支持该地区的企业在大流行后反弹。

这些变化将为人们创造更多的空间,增加树木和绿色植物,并在牛津街区各处引入新的座椅,自行车停放处和小型公园。该工程将在2021年春末完工,目的是在解除锁定限制后为居民,工人和游客营造一个宜人和安全的环境。

威斯敏斯特市议会领导人Rachael Robathan表示:“这种流行病给零售商造成了沉重打击,牛津街遭受的损失甚至超过该国任何其他大街。今天意义重大,因为谈话已经完成,工作正在进行中。至关重要的是,我们必须紧急采取行动,以恢复对该国最受欢迎的购物区的信心。

这些最初的措施应在夏季及时完成,从字面上看为经济复苏铺平了道路。他们将创造一个新的对游客友好的环境,并加强该地区,使其成为世界上生活,工作,购物和参观的最佳场所之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