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y集团对利物浦总部进行了翻新

时间:2021-03-16 14:30:02来源:
导读 Very集团对利物浦总部进行了翻新,为新的永久混合动力工作模式做准备。Very co uk和Littlewoods com的所有者表示,Greenmount Projects进

Very集团对利物浦总部进行了翻新,为新的永久混合动力工作模式做准备。

Very.co.uk和Littlewoods.com的所有者表示,Greenmount Projects进行的装修旨在为团队的2100名员工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在家庭和办公室工作之间分配时间创造最佳的团队工作空间。

在Skyways House,该组织引入了一个开放式的环境,其中包括办公桌,定制的分组讨论和协作空间。同时,第二家名为The Hub的办公室已转变为一个灵活的联络中心,其中设有协作区域,办公桌,安静的吊舱,培训室以及不同大小和规格的休息空间。

这些办公室还设有无障碍厨房空间和不分性别的设施。

集团的Bolton客户服务中心也进行了翻新,那里设有会议中心,果汁吧,休闲区和员工健身房。

The Very Group首席人力官Sarah Willett表示:“在Covid-19期间,远程工作使我们的员工在创造新的记录时吸引了更多的才智。我们的同事告诉我们,他们喜欢在家工作带来的更大灵活性,并且当英国开始重新开放时,我们将对工作方式进行一些永久性的更改。

“我们的新空间将涉及高能量,高影响力的创造力和协作,所有这些空间都将致力于改善同事和450万客户的体验。我们还将继续投资于我们的技术和系统,以确保我们的员工拥有最佳的工作工具。”

标签:Ver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