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为何要关闭60家门店

时间:2021-03-12 15:45:49来源:
导读迪士尼本周表示,它将专注于电子商务业务,并在2021年关闭至少60家北美零售店。全世界大约有300家迪士尼商店。消费产品游戏和发行业务总裁

迪士尼本周表示,它将专注于电子商务业务,并在2021年关闭至少60家北美零售店。全世界大约有300家迪士尼商店。

消费产品游戏和发行业务总裁斯蒂芬妮·杨(Stephanie Young)表示 ,近年来,这家标志性的全球零售商一直专注于与“他们已经在消磨时光”的消费者见面。这包括在全球范围内扩大迪斯尼商店的店中店面,例如与2019年启动的Target合作。迪斯尼商店的Target布局约为750平方英尺,并提供音乐,互动展示,摄影机会和座位家庭可以在此区域一起观看迪斯尼电影剪辑和公园活动。

目标刚刚发布了2020年的销售增长更超过$ 15十亿,含量大于 它的 总销售额增长比前11年。 相比之下,根据Coresight Research x Placer.ai的数据,尽管自去年最大跌幅以来购物中心的人流量有所改善(4月同比下降96%),但到2021年1月仍下降了30%。

迪士尼在Target商店开设了65家店中店。

Young表示:“虽然消费者的行为方式已转向在线购物,但全球大流行改变了消费者对零售商的期望。”

迪斯尼明年将通过其表示的shopDisney平台,致力于更加无缝,个性化和以特许经营为重点的电子商务体验,并将与迪士尼乐园应用程序和社交媒体平台进行更大程度的整合,以此作为补充。这将与各种新的和高级的商品结合在一起,包括成人服装收藏和艺术家合作,潮流街头服饰,高级家居产品和收藏品。

Young表示:“我们现在计划创造一种更加灵活,相互关联的电子商务体验,使消费者能够轻松访问我们所有系列产品中独特的,高质量的产品。”

标签:迪士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