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计划在创纪录的销售增长后 在未来几年每年投资约40亿美元

时间:2021-03-12 15:45:49来源:
导读Target计划在创纪录的销售增长后,在未来几年每年投资约40亿美元,但2020年的成功并非一朝一夕的成功故事。Target公布的2020年销售额增长超

Target计划在创纪录的销售增长后,在未来几年每年投资约40亿美元,但2020年的成功并非一朝一夕的成功故事。

Target公布的2020年销售额增长超过150亿美元,超过 其前11年的总销售额增长。但是结果来自五年前开始做出的决定。

“我们将实体店更牢固地置于全渠道平台的中心,并创建了持久,可持续和可扩展的业务模型,使Target走上了自己的道路,”首席执行官Brian Cornell在零售商的收益电话中指出。

快进到Target的2020年第四季度,其商店完成了95%的销售额,数字可比销售额增长了118%,占公司总体收入增长的三分之二。

标签:Target
最新文章